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無家可歸!退出漫威拍新片 再爆「導演不幹了」

《蜘蛛人》就此離開漫威宇宙,令許多粉絲心碎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、索尼影業近日因談判破局,漫威工作室、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對外證實,未來將不再製作任何《蜘蛛人》電影,《蜘蛛人》將就此離開漫威宇宙,引爆極大震撼。未料,又爆出「小蜘蛛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主演的另一部新作《秘境探險》導演不導了。

才剛與漫威分家的湯姆霍蘭德,主演的遊戲改編電影《秘境探險》驚爆導演丹崔克坦伯格不導了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的報導,這部也是索尼影業的電影,為避免趕不上2020年12月的上映檔期,目前正在物色新導演,原於年底開拍也將延期至明年

湯姆霍蘭德曾在推特開玩笑留言,下一部電影為《蜘蛛人:無家可歸》。(翻攝自IG)

《蜘蛛人》與漫威分家讓許多粉絲心碎,有網友翻出今年5月湯姆霍蘭德在推特上回覆漫威官方帳號的留言,漫威官方開玩笑寫道「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、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下一部呢?」他就在底下留言「《蜘蛛人:無家可歸》」,就有網友開玩笑「他早就說過了」、「神預言」、「真的無家可歸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