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大吃炸雞…依舊美又瘦 小S酸爆了

蔡康永(右)猛虧小S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小S在9年前曾爆出家暴疑雲,但她駁斥一切都假的,最近要播出的《花花萬物2》,蔡康永提起這碼反問小S,之前澄清跟先生的事是穿白襯衫嗎?小S直說是「家暴」?讓蔡康永好氣沒好笑的說:「你這兩個字不能單獨講。」

小S在節目中回想起當時為了澄清烏龍家暴新聞,自己也是穿白色,認為「白色好像讓人覺得踏實一點。」節目也吹捧小S的身材,不過蔡康永不忘虧小S,說又不是沒跟林志玲站在一起過?小S回:「你說那一位退出演藝圈的太太嗎?」更曝有一次與林志玲拍照,林志玲對她說自己拍照前好餓,小S說真的假的啊?然後在拍攝前點了炸雞,結果拍攝成果林志玲瘦到不行,讓小S懷疑,她是不是吃完後又催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