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茵聲成北漂少女 竟挑戰過這些工作

鄭茵聲舉辦簽唱會,演唱新歌惹哭歌迷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鄭茵聲發行專輯《預告幸福》,18日先後在台中及故鄉高雄舉辦簽唱會,爸爸、媽媽、姊姊、表姊、姪子、姪女都到場力挺,還有位10幾歲的小粉絲早上6點就到場等待,更有人聽到她演唱新歌《陽光燦爛的原因》而激動落淚。

鄭茵聲就讀戲劇科班,從學生時期就開始邊打工邊尋找演出機會,曾隨歌仔戲班睡戲台或卡車跑野台戲,以及在遊樂園扮水果姊姊帶小朋友玩遊戲;畢業後成為北漂少女,挑戰過電影院服務人員、服裝包飾櫃姐、電視台總機、電話客服、經紀公司星探等職業,拚命工作都是為了繼續追夢及養活自己不讓家人擔心。

鄭茵聲舉辦簽唱會,演唱新歌惹哭歌迷。(索尼提供)

現在終於實現發行專輯的夢想,鄭茵聲在簽唱會上表示自己的心跟歌迷們連結在一起,感謝大家懂她的心,並說:「我第一次發片,謝謝每一位特地過來支持我的歌迷,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臉、你們的名字!」偶像劇《月村歡迎你》插曲《預告幸福》MV已於昨(20)日在YouTube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