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蜘蛛人恐退漫威宇宙!鷹眼發聲「拜託」求留人

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右)在IG發聲,求索尼影業讓蜘蛛人回到漫威宇宙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今早爆出大地震,由於電影公司迪士尼和索尼遲遲無法獲得共識,導致《蜘蛛人》恐怕無法回歸漫威電影宇宙,消息一出震驚全球粉絲,紛紛直呼「無法接受沒有蜘蛛人的漫威宇宙」、「把蜘蛛人還給漫威」,就連飾演「鷹眼」的傑瑞米雷納也在IG喊話,希望仍有轉圜餘地。

傑瑞米雷納在IG貼出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個人劇照,並寫道,「嘿@索尼影業,我們想要蜘蛛人回到@史丹李和@漫威,拜託,謝謝。」傑瑞米雷納還在照片中標註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、「星爵」克里斯普瑞特、「戰爭機器」唐奇鐸等人,似乎是希望其他漫威超級英雄一起發聲,讓小蜘蛛繼續加盟漫威宇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