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激喇謝忻裝沒事復出 一聽「老婆提離婚」當場變臉

阿翔在胡瓜陪同下受訪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阿翔激喇謝忻搞出婚外情,結果阿翔超車謝忻先行復出,還狠心切割和她「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」,謝忻則被逐出《綜藝大集合》,愛情、事業兩頭空,還要出來道歉;阿翔今也同步露面,結果一提到「離婚」關鍵字,他就當場變臉。

阿翔今重返與謝忻婚外情溫床《綜藝大集合》,在師父胡瓜陪同下一起受訪,再度搬出官腔,「好不容易可以再回我最愛的工作崗位,一定盡心盡力。」也強調跟老婆正往好的方向走,但記者隨後私下詢問他,老婆有沒有提過「離婚」時,他當場變臉,並以「沒事啦沒事啦」帶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