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收價值18萬A貨包 小薰仰天曝真相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由文策院等單位共同投資的Studio 76(七十六号原子)已正式啟動,將規劃3年內推出30部影視作品計,有關跨國影視發行平台、音樂原聲帶製作與發行,以台灣主創團隊為主,演出當中作品的陳庭妮、小薰今(20)出席記者會,先前捲入假包事件的小薰也做出回應。

七十六号原子影視計畫發佈會,小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小薰先前被爆與男友鄭人碩共遊廣州,鄭人碩豪氣狂掃9個A貨包寵小薰,讓在場人都看傻了眼,對此小薰今冤說應是遭當地人士報復,仰天誇張說:「寵我?再怎樣都要買真的包吧!」小薰說的確有到廣州「皮具城」,裡面遇到一個刺青拉客仔,她不願賞臉買包,沒想到對方一直拍,新聞爆出後她心想一定是那人幹的。

七十六号原子影視計畫發佈會,陳庭妮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庭妮將拍攝《計程車》,劇中探討靈魂的前因後果,還有原生家庭帶來的深刻感受,這部片不是只有驚悚,陳庭妮說:「拍攝過程中最可怕的是人嚇人,不會知道工作人員躲在哪,因為我近視很深700度,是上天給的禮物,沒眼鏡什麼都看不到」。

七十六号原子影視計畫發佈會,導演洪子鵬(左起)、雷嘉納、盧以恩、林暉閔、小薰、饒星星、陳庭妮、劉子銓、導演莊絢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小薰則在《租屋》飾演單親媽媽,被經濟壓得喘不過氣,也覺得人比鬼可怕,因先前媽媽過世,感受到人心更可怕,以前跟媽媽很好的好姐妹,在媽媽病危時都沒來看,等媽媽過世都一個月,突然問說媽媽好嗎?她說:「爸爸跟我就覺得認清一個人」。

七十六号原子影視計畫發佈會,林暉閔(左起)、劉子銓、陳庭妮、小薰、饒星星、盧以恩、雷嘉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目前小薰還沒有想與鄭人碩結婚,不過已經有把鄭人碩帶回家族裡看過,還親自下廚,「叔叔奶奶嬸嬸都看過,都說碩哥煮菜滿好吃,不過我目前還沒想當媽媽或結婚生小孩,如果有的話會看起來容光煥發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