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㼈大戰邱宇辰獎金創新低 黃子佼救援

許巧薇(左起)、李㼈、邱宇辰、楊騰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一呼百應》上演戲劇父子PK賽,由李㼈帶領劇中兒子邱宇辰,以及新生代演員楊騰、許巧薇一起參加節目為戲宣傳。兩隊獎金一度差點成為26元比99元,創下節目史上獎金最低紀錄,黃子佼大方表示「如果最後你們真的只拿到26元,我自掏腰包幫你們補到2600元!」

螢幕形象凶狠的李㼈在新戲中與邱宇辰飾演父子,在市場裡擺攤賣豬肉。這次父子聯手帶著同劇演員楊騰、許巧薇,一同參加《一呼百應》錄影替戲劇做宣傳。在開始答題前主持人黃子佼好奇詢問李㼈哪位隊員比較聰明?李㼈毫不猶豫地表示「坦白說今天知道跟巧薇同組時,就想說『掛了』,因為我們兩個都不聰明啊」。邱宇辰更加碼爆料「因為她在戲裡的角色就比較鏘,容易出包的個性,現實中應該會更鏘」。被吳姍儒形容呆萌型的許巧薇也承認自己不太聰明,大方的態度也獲得網友支持,還有網友之所以選擇加入他們的陣營,是因為感覺這隊比較聰明,惹得巧薇感動直呼:「謝謝你這麼相信我們!」

節目第一題就出現與豬肉攤相關的題目,問題「松阪肉是指哪一個部位的肉?」,由李㼈所代表的藍隊按鈴成功獲得答題權,在回答之前黃子佼還開玩笑,表示如果李㼈答錯這題,應該要請辭劇組離開市場,好在李㼈信心滿滿毫不猶豫回答出正確答案「肩頸肉」,讓其他人也跟著鬆了一口氣。

節目第二階段好康三選一連續出現兩次「重組對方獎金」選項,讓兩隊的獎金從逼近六位數的比數,瞬間成為橘隊9900元比上藍隊2600元,第二次重組獎金又有可能變成99元對上26元,差點創下節目新低獎金數,黃子佼還對藍隊的李㼈與許巧薇喊話「如果最後你們真的只拿到26元,我自掏腰包幫你們補到2600元!」,吳姍儒也在一旁興奮煽動兩隊「為了賺佼哥的錢,那只好都選重組吧。」

在節目進行過程中於網路上舉辦人氣票選活動,邱宇辰與楊騰所代表的橘隊竟然獲得10252票,成為本季人氣票選的最高票數,幸運獲得三千元加碼獎金。被問到參賽感想,楊騰扼腕表示「剛剛有題關於丐幫的問題,我們知道答案,但沒有搶到鈴真的很可惜,不然我們獎金可能會破十萬!」;邱宇辰則是說,看到許多爸媽跟小朋友一起互動答題感覺很棒。對於節目中出現許多台語題目,李㼈則感嘆沒想到自己對台語居然還有這麼多東西不知道;許巧薇笑稱:「我的心得是要讀更多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