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斷開謝忻復出開工 阿翔:現在孩子跟老婆是我的全世界!

阿翔復出開工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阿翔開工囉!阿翔6月爆出與好友謝忻婚外情事件,2人遭公司停工處分,詎料,才短短2個多月,阿翔今日復出參與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錄影,與浩子在台中市清水區市場玩遊戲,吸引民眾拍照,有婦女大喊阿翔加油。阿翔受訪指出,沒跟謝忻聯繫,現在孩子跟老婆是他的全世界!

阿翔(右)復出開工受訪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阿翔今日現身清水與浩子合體錄《綜藝新時代》,阿翔停工期間努力修補和老婆的關係,公司心疼他經濟壓力龐大,答應讓他復工。阿翔表示,帶妻子跟孩子去沖繩旅行一週,讓孩子度過快樂的暑假,他一度鞠躬,感謝大家願意給他機會出現在螢光幕前。 

阿翔(右)復出開工與浩子至清水錄影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阿翔指出,孩子過了一個開心暑假,一家五口開心遊沖繩,復出開工有所期待,會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,自己和謝忻已無聯絡,也沒必要聯絡,家人才是他的一切跟全世界。

外界質疑阿翔才停工短短62天就復出,阿翔表示,自己其實一直以來都努力地調整心情、心態和腳步,工作是由經紀公司安排,「公司安排我今天上班,於是我走回來了!」

記者詢問阿翔暴瘦了幾公斤?阿翔指出,自己沒量體重。至於尾牙邀約減少、收入是否受到影響?阿翔說「現在最重要的依舊是以家庭跟老婆為主,所有工作安排交由經紀公司處理,我必須要做的就是自己的本分,不需要有太多的工作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