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詹雅雯事件蒙塵 高雄跨年轉播驚爆變天!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雄2020跨年晚會今年驚爆變天,以往多由經驗豐富的三立、民視製播,據悉今年是由旺中旗下最挺韓的中天電視得標,讓整場晚會未演先蒙超濃政治色彩,不少大咖藝人因此遲未點頭,處於「觀望」階段。

白冰冰(左起)、韓國瑜、李佳芬是2019高雄跨年壓軸倒數組合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韓國瑜去年12月當選高雄市長,不料位子沒坐熱,就急著「射出穿雲箭」想跳級當總統,2020跨完年再過10天就要總統大選,早早被視為大選超級前哨站,光去年就請出李佳芬及輔選大將台上一字排開,今年屆時氣氛會是跨年晚會還是造勢大會,外加大批不好搞的韓粉,恐怕情況超難掌控。

韓國瑜(左)2019高雄跨年在80萬人面前親李佳芬。(翻攝自YouTube畫面)

去年高雄跨年人數稱有80萬,原本傳出4年前停辦的義大今年有望復辦,但最終仍臨時喊卡,又回到夢時代舉辦,加上去年歌手詹雅雯因拒唱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被退通告,又慘遭韓粉污辱霸凌,讓不少大牌藝人心生陰影,擔心去高雄這場太敏感,參加意願暴跌。

詹雅雯去年因拒絕演唱《今年一定會好過》遭高雄跨年晚會退通告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去年詹雅雯因不配合被高雄退通告,改由資深藝人白冰冰救火,她向來挺韓還代言高雄觀光,今年不意外據悉也是中天強力邀請人選之一。其他大咖部分蔡依林、五月天今年都留台,但都沒在高雄。

白冰冰目前出國至秘魯,9月初才回台,助理表示「我目前沒聽說」,並未否認;中天則回應:「今年高雄跨年活動的籌備正按計劃進行中,出席的藝人也都確定了」,強調節目內容會非常精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