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單親媽大塚愛7度抵台 自彈自唱吸700歌迷訴琴意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36歲日本創作才女大塚愛今(17)晚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亞洲巡迴最終場演出,去年才結束8年婚姻的她,在整場演出流露淡淡哀傷,演出前更恭敬地向台下觀眾、鋼琴一一鞠躬。

大塚愛今在大直舉辦演唱會,全程自彈自唱,吸引700多位歌迷捧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大塚愛今在大直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今全程自彈自唱,以單曲《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》揭幕,令台下700多位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之後更開口用台語說「大家好」,隨後用國語表示「我是大塚愛,有第一次來的朋友嗎?好久不見了,朋友們,請多指教」,引來台下掌聲。

大塚愛今天特別在台上秀國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她唱到《TOKYO 散步》時,突然用國語演唱副歌,為歌迷帶來驚喜,也是她繼2008年在台演唱《星象儀》後,時隔11年再度開口唱國語,掀起全場高潮。

大塚愛結束八年婚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大塚愛2010年與「屎爛幫」成員SU結婚,隔年生下一女,兩人去年結束8年婚姻,她近日在節目上稱近來對自己的音樂充滿不自信,不過也說,多虧有了女兒,更能體會成長,以及身為母親的意義。

出道16年的她,此次第7度踏上台灣,宣傳過程中還偷偷觀察工作人員,畫下傳神的肖像畫,充分展現出她的繪畫天份!

大塚愛第七次來到台灣演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為回饋台灣歌迷,主辦單位特別使用大塚愛親自繪製的插畫角色aio茶壺貓LOGO,製作一系列台北公演限定周邊商品,立刻受到歌迷們關注,紛紛表示:「天呀!好期待商品!」、「周邊好可愛,通通買起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