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請辭發財6千萬 白冰冰節目找「他」救火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今(17)和雨揚居士出席「顯密圓融—2019護國息災大藏經普渡大法會」,自爆日前再度「面癱」,「前一陣子顏面神經又垮,我要錄影,好緊張,結果神佛對我特別照顧,21天就好了,看看我,又美麗回歸。」

白冰冰(左)受訪落淚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白冰冰感嘆身邊朋友凋零,「人要走很狠,一次死整批,我特別為資深朋友祈福,尤其是剛走的賀一航、馬如龍。」她也對賀一航兒子曾治豪特別照顧,「賀大哥走了,生前沒有留半毛錢,我同情他從小沒有爸媽照顧,進演藝圈10年,我還想噹賀一航這10年你在幹嘛?都沒給人家牽成一下,我把他子女照顧很好,讓他真正安心。」

雨揚居士(左)、白冰冰出席法會。(記者羅凌筠攝)

沈玉琳請辭《我愛冰冰Show》後發大財,手上6個節目被爆年收入飆6000萬,白冰冰今也公布由歌手許志豪補位副手空缺,「我尊重電視台想法,許志豪有主持經驗,大家一起熱鬧,誰適用就一起努力拉拔。」雨揚居士送白冰冰一對碗,讓她當場徵伴:「隨時等待有緣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