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甜美女星女上男下情慾挑逗 影帝閉眼奪她第一次

王真琳(左)在《最乖巧的殺人犯》一場春夢戲裡,與黃河上演女上男下的親密互動。(安澤映畫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外型甜美的新生代女星王真琳,在新片《最乖巧的殺人犯》中,為北影影帝黃河獻出銀幕初吻,更在黃河的春夢裡化身動漫主角,激情上演女上男下的親密互動,情慾挑逗讓黃河全身酥軟,害羞直呼「凍未條!」

以廣告模特兒出道的王真琳,近年來轉戰電影圈,曾參與《屍憶》、《粽邪》及《孤味》等國片演出,以乖巧甜美的銀幕形象深得人心,今年她則於《最乖巧的殺人犯》飾演女主角草莓,並一改本身率性大方的個性,搖身裝嗲撒驕、拋媚眼放電的嬌氣女友,與主動求愛的黃河共譜夏日青春戀曲。

王真琳(右)在《最乖巧的殺人犯》中,為北影影帝黃河獻出銀幕初吻。(安澤映畫提供)

為真實詮釋喜愛動漫的女粉絲形象,王真琳學起動漫人物裝可愛、拋媚眼的撒驕功夫,把動漫宅男黃河電得不要不要。有趣的是,一場兩人在摩天輪上的高空接吻戲,王真琳主動上前嬌羞求吻,沒想到黃河卻因有懼高症而緊閉雙眼,拍完才自嘆「完全沒有享受到!」,讓王真琳好氣又好笑。《最乖巧的殺人犯》8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