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歲李嫣露辣腿同框天后媽 王菲一個小舉動盡顯母愛

王菲(右)與女兒李嫣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王菲近日與女兒李嫣現身澳門機場,母女倆氣場十足,她一個小舉動,盡顯滿滿的母愛。

王菲在機場找路,李嫣在後方低頭滑手機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菲與李嫣現身機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菲不時回頭查看李嫣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菲伸手示意李嫣向前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菲16日戴著口罩現身澳門機場,她穿深藍色連身褲裝,配上短髮造型,整個人清爽又幹練,13歲女兒李嫣則身穿螢光長版上衣,採下衣失蹤穿搭,大露修長辣腿,氣場完全不輸天后媽。王菲不斷左顧右盼,似乎正在機場尋找指示牌,李嫣在後方低頭滑手機,她不時回頭察看女兒的位置,甚至還放慢腳步遷就對方,盡顯關懷之情,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大讚王菲的打扮「潮又有型」、「這狀況是神仙嗎?來去如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