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第一美胸」藏E奶拍《神雕俠侶》 小龍女造型遭酸「騷俗像女鬼」

徐冬冬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,以35E傲人上圍受到關注,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封號,她近來接拍網劇版《神雕俠侶》,小龍女造型遭網友狠酸「根本大龍女」。

徐冬冬的小龍女造型,遭酸像女鬼。(翻攝自微博)

徐冬冬現身橫店拍攝網劇版《神雕俠侶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徐冬冬近日宣布分手大15歲港星尹子維,之後寄情於工作,投入《神雕俠侶》拍攝,有網友在橫店巧遇穿著戲服的徐冬冬,她收起E級乳彈,改以白色平口古裝亮相,散發滿滿女人味,直擊網友看到後,驚呼:「這身裝扮看上去有點廉價啊!我朋友惡毒的說,這樣的小龍女有點像女鬼。」

徐冬冬在網劇版《神雕俠侶》飾演小龍女。(翻攝自微博)

徐冬冬小龍女造型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小龍女造型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一部戲究竟要翻拍幾次,覺得徐冬冬不太適合,留言開酸「劇組是鬧著玩的嗎?」、「還是演土豪二奶比較合適」、「最heavy小龍女」、「虎背熊腰又騷又俗」、「這是大龍女吧」、「冰清玉潔、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在哪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