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捲約砲醜聞!男星驚患恐慌症 瀕臨生死邊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黃子恆曾是TVB力捧小生,去年陷桃色糾紛,粉絲控訴射後不理,之後還爆出約砲巨乳歌手迪子,聲稱希望來場「人魔大戰」,渣男行徑重挫事業,他近日復出工作,自曝罹患恐慌症,「是37年來感覺最接近死亡的一次」。

黃子恆12日在Instagram提到,自己的健康出現問題,一度瀕臨生死邊緣,「數月前開始,身心均受病毒纏繞,久治未癒,期間有次睡眠中呼吸困難,不得不打999求助,這是37年來感覺最接近死亡的一次。」

黃子恆身體狀況亮紅燈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黃子恆15日出席新戲宣傳活動,他坦承罹患恐慌症,去年出現休克及經常性頭暈,當時沒特別理會,直到近來睡覺時,發生吸呼困難情況,不得不緊急送醫治療。

醫生告知無藥可根治,只能開鎮定劑和抗抑鬱藥,其他得靠自己,黃子恆目前情況良好,他改變生活習慣,調整飲食、多運動,從事戶外活動,「不過會盡量避免一個人,多找朋友傾訴,對心情有幫助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