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前翻臉…丁小芹原諒亡弟 一句話令人鼻酸

丁小芹弟弟不幸過世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丁小芹賣假包哭求緩刑,先前她曾與弟弟傳出金錢糾紛,不料昨卻傳來她弟弟丁允晰不幸過世消息,生前姊弟反目成仇,但今丁小芹放下怨懟,給予亡弟一段話,顯示心結消逝。

過去丁小芹與弟弟曾發生金錢糾紛,丁弟曾爆出因與丁母借錢,竟持刀恐嚇家人,為此丁小芹曾多次報警,姊弟也互掀瘡疤徹底翻臉,不料前天晚間丁小芹媽媽回到家,卻發現丁允晰陳屍在房間內,緊急報警送醫,不料送到醫院仍急救無效,昨第一時間死訊曝光時她暴哭,語氣哀慟顫抖表示不知道如何回應,接著就趕去了解法醫驗屍程序,心情需要平靜。今凌晨她回應:「辛苦了!謝謝關心 我們很愛他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