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第一人!《屍速》男星聲援香港 強國玻璃心灌爆留言

金義聖(右)常對時事表達看法。(資料照,車庫娛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地區「反送中」議題越演越烈,警民衝突不斷,連韓國媒體也跟進報導,今(15)早在夯片《屍速列車》飾演資本主義代表的反派金義聖,於IG貼文寫下「我們都在看著你,為你祈禱」,留言底下則出現不少玻璃心的中國網友,特地翻牆來灌爆留言。

金義聖發文表態「為香港祈禱」。(翻攝自IG)

金義聖平時就勇於對時事表達看法,而近期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活動越演越烈,他也表態聲援香港,要大家加油;怎料此舉引來部分網友不滿,有人留言「支持朝鮮統一,韓國是朝鮮的一部分」,也有人說韓國連自己國家的事都管不好,「張子妍事情解決了嗎」、「李勝利事情解決了嗎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感謝他為香港加油,強調每個人都有「言論自由」,感謝他願意發聲。

金義聖稍早再發出「六四事件」照片。(翻攝自IG)

對於中國網友的謾罵,金義聖回覆表示:「中國的網路暴力者為何在這種一點也不痛的地方攻擊呢?習近平先生知道稅金浪費在這些人身上嗎?」稍早他又曬出一張「六四事件」時轟動全球的「坦克人」照片,槓上中國網友,而在這則貼文下有不少人對於他支持香港非常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