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靜茹老公爆偷吃毀9年婚 富尪趙元同神祕背景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情歌天后梁靜茹驚傳9年婚變,被爆已與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,然而雙方在消息曝光後,反應卻相當兩極,梁靜茹經紀人低調表示「藝人私事不回應」,反觀趙元同強烈駁斥離婚,還宣稱夫妻吵架都是難免的事。

梁靜茹驚傳9年婚變,被爆已與老公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梁靜茹出道多年,但緋聞寥寥無幾,最出名的一段情史,就是與五月天瑪莎的4年戀情,後來透過經紀人牽線,認識紅酒商趙元同,由於兩人興趣相同,都喜歡美食與旅行,因此很快陷入熱戀,趙元同2009年在梁靜茹演唱會上捧著要價80萬元的鑽戒求婚,令梁靜茹感動點頭。

梁靜茹(右)年初曾和到馬爾地夫度假慶祝結婚9週年,留下甜蜜合影。(資料照,天熹娛樂提供)

趙元同家世背景也被媒體起底,他曾任職軒尼詩公司經理、美商藝電行銷總監,年收入超過300萬元,他的父母在美國從事貿易工作,經商有成而且財力雄厚,身家至少上億元,因此趙元同與梁靜茹也是經濟各自獨立。

梁靜茹被爆9年婚變,導火線是趙元同疑似外遇前員工,對此趙元同否認離婚,強調夫妻吵架在所難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