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拍雜誌照 提「唯一請求」…全場驚呆了

吳慷仁拍攝雜誌照,希望不要修得太完美。(Ciao潮旅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上月拍攝《Ciao 潮旅》雜誌照,在短短幾個小時內,擄獲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心,受封「真心系男神」,像是他在挑選封面用圖時,僅提出一個要求「不要修得太完美」,讓工作人員驚訝地直呼特別。吳慷仁曾經渴望獲得肯定,還為自己設下「一定要拿金鐘獎」的目標,如今已拿下一座金鐘男配、一座金鐘戲王的他直言:「已經不是之前的我了。現在的狀態是能進步就不錯了。」

吳慷仁認為現在能進步就不錯。(Ciao潮旅提供)

吳慷仁近期接了部新戲,角色設定是名外表又黑又瘦的勞工,他為戲執行瘦身與曬黑計畫,因此在試穿雜誌替他準備的拍攝服裝時,吳慷仁發現自己真的瘦了不少,敬業地說:「角色該是怎樣就變怎樣啊。」而他也不怕曬得太黑,豁達認為「反正很快就白回來了」,就連被誇讚敬業、願意給角色和自己很大的彈性調整空間,吳慷仁也只是淡淡地回:「這是演員該做的。」

吳慷仁近期為戲瘦身。(Ciao潮旅提供)

對於未來的模樣,吳慷仁回想自己在出社會前10年間,不停地在不同工作間轉換,近10年好不容易在演藝圈取得一席之地,再10年後就是46歲了,他沉思一會兒後說:「應該還是在演戲,但會開啟另一種戲路,或是轉型成導演、做一些沒試過的事情吧,也或許一路演戲演到7、80歲吧。」吳慷仁預期屆時的自已應該變得更厲害,但他強調不是因為演技,而是時間帶來的能量、底蘊,並期許自己到時還能有赤子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