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鬼混17年 鄭弘儀節目驚爆「酒店制服店都去」

陳東豪在節目爆料韓國瑜曾去過許多知名酒店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前藍委陳宏昌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「整天打麻將、吃喝玩樂、抱女人」,讓韓打算提告,沒想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指控韓「小三、酗酒、夜店是現在進行式」。對此,名嘴陳東豪上鄭弘儀節目《鄭知道了》曝光過去韓國瑜去過的各式知名酒店照片,包括便服店、穿旗袍的酒店和制服店等,他還指出:「其實我的想法是這樣,那個抱女人,我就把它反過來講,就是你被動被女人抱。」讓鄭弘儀大笑喊:「了解,他沒有抱女人,但是女人抱他。」

鄭弘儀大笑稱是女人倒貼韓國瑜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東豪接著說韓國瑜吃喝玩樂早就不是新聞,「韓國瑜在當立委的時候,中午就喝掛了,那個時候是兩百多位立委的時候,他就睡在那個立委研究室的布沙發上面。」還加碼稱有次林明義晚上9點約喝酒,在長春路跟林森北路附近一個地下室,他親眼看到韓國瑜在其中。

陳東豪在節目爆料韓國瑜過去就愛喝酒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名嘴黃光芹也說自己5月時,以「9問」質疑韓國瑜花天酒地,當時藍營資深大老、中評委趙守博勸告韓國瑜說「你要戒酒」,接下來陳宏昌、楊秋興緊接著又爆料,黃光芹指出韓國瑜被這麼多黨內同志連環爆,劇情已經拉到劇力萬鈞的情況之下,「三點裡面只要中一個就代表不像你所說的,是當了市長選完舉,就沒有打過麻將,這個東西就像最後一根稻草架上去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