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胸主播閃辭1年「撐過來」 驚人近況曝內心轉折

蔡尚樺被封為「最美主播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美女主播蔡尚樺擁有甜美外型與E奶火辣身材,去年8月宣布暫別主播台,將專心在台大完成學業,現已屆滿1年,蔡尚樺昨也在臉書曝光近況,開心分享喜訊「我終於從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啦」。

蔡尚樺暫別主播台1年,昨就在臉書開心表示,終於從台大商學研究所畢業,同時也感歎,這薄薄一張畢業證書,背後有太多太多不容易,但她很慶幸也很感動自己全都撐過來了,在通過論文口試的那一刻,她更差點喜極而泣。

最後蔡尚樺也分享1年來的心路歷程,「老實說這幾年我內心就經歷了諸多轉折。從一開始想要兼顧一切卻十分無力和疲憊,到後來為了完成學業暫別主播台的糾結,一直到這一年選擇了就不後悔,反而意外開啟我的斜槓人生,果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期許自己人生下一個十年,可以有知卻無畏,自信昂首勇往直前。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,「完全能體會一面工作一面寫論文的崩潰感覺,能撐過來順利畢業真是太厲害了!恭喜恭喜」、「恭喜美女主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