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逃離恐怖情人1年…楊麗菁爆出新歡 臉貼臉甜蜜自拍

楊麗菁年過50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打女星楊麗菁出道30多年,情路不順,去年與立委候選人龔偉綸交往3個月後分手,還召開記者會淚訴對方是「恐怖情人」。事隔1年,她遭《鏡週刊》直擊身邊男人又換一個,且在七夕前帶回家浪漫。

楊麗菁被周刊拍到與新男友大玩自拍。(資料照,單純夢想提供)

曾有「楊紫瓊接班人」封號的楊麗菁,4日深夜1點多,被鏡週刊直擊戴口罩與1名年齡相仿的男子,出沒在台北市信義區,在香榭大道上與裝置藝術大玩自拍,2人臉貼臉合照,看起來相當甜蜜,隨後男子開白賓士與楊麗菁一同離開,先到通化街吃宵夜,之後2人回到大安區一棟大廈內,繼續約會纏綿。今年3月2人就曾出沒在同一個地點,據鏡週刊報導,2人熱戀已有半年之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