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婚不成反遭分手 「第一美胸」高EQ護航大叔舊愛

徐冬冬身材姣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中國女星徐冬冬,以35E傲人上圍受到關注,有「中國第一美胸」封號,她愛上大15歲混血港星尹子維,4月傳出男方求婚成功,11日宣布戀情告終,分手原因眾說紛紜,有傳是女方逼婚所導致,她13日發文澄清。

徐冬冬(右)11日與尹子維(左)雙雙宣布分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徐冬冬、尹子維11日雙雙宣布分手,2人目前仍在同一劇組拍戲,有傳女方急於當「尹太太」,逼婚不成反遭分手,她13日在微博表示,2人因工作忙碌,時常分隔兩地,感情方面沒經營好,分手後仍是朋友,「尹老師是我此生見過最善良的人之一。我們在一起的時光,我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包容和溫暖。在我最不自信最難過的時候,是他告訴我,我是個特別的人,給我信心和力量。我們兩個決定分開,是因為各自對未來的打算在不同的方向,分開後,我們仍然是很好的朋友,互相鼓勵,互相祝福。我們都相信,一種感情的結束,是另一種感情的開始。希望善良的他,能被溫柔對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