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送中》挺身槓網友惹議 首位離職女主播是「她」

香港無綫(TVB)女主播金盈有「甜心主播」美名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「反送中」風暴愈演愈烈,近日無綫(TVB)新聞部有多位記者不滿電視台立場憤而離職,昨更傳出甜心主播金盈也悄悄求去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外傳金盈因人際關係問題黯然離職,TVB新聞部員工私下表示,她在公司人緣毀譽參半,近日對外與網友對槓,造成TVB形象不佳,加上她明珠台男友也辭職,才令她萌生去意。

因與網友激辯,昨傳出金盈請辭離開主播台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上個月中,港警闖入沙田新城市廣場逮捕示威者,不少觀衆質疑TVB報導偏頗,身為主播的金盈隨即在IG與網友對罵,她留言回應:「如果你有質疑,你可以念新聞系當記者,了解更多,我們中立將事實報導,我認為事情要看全面,所以必須多看其他媒體報導。」

外傳金盈因此事遭網友圍剿,其後她才將IG轉為不公開,引發議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