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馴服6妻妾內幕曝光! 她爆:那話兒天賦異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71歲「金鐘戲王」雷洪曾擁有1妻5妾,看似坐享齊人之福,3年前卻因其中一個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元,他幫忙還債,最後搞到「家離子散」,只剩一位50歲新歡陪伴他。對於外界好奇雷洪過去是如何馴服6妻妾,通靈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透視雷洪的五臟六腑,直接點出關鍵原因:「他天賦異稟,『傢伙』不是特別大,卻堅強有力,一夜6次郎!」

雷洪年初自爆1妻5妾全跑光,只剩一名50歲嬌嫩新歡陪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觀看雷洪的前世今生,透露他前世是位獵人,體魄強健,常常帶著2隻狼狗上山尋找獵物,再賣給山下野生餐廳,雖然殺生,但常會對所殺獵物辦理簡單的祭祀或儀式,對受傷的幼年獵物,則會小心照顧包紮,擁有慈悲心腸,幾年來收容了另外4隻受傷的狗,他待這6隻狗疼愛有加,常常和牠們嬉鬧,又提供好的伙食。

通靈命理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主人和飼主的感情深厚,相處融洽,前世的雷洪常對狗狗們說:「你們就像我的家人,真希望下輩子你們能是人,我們大家能如家人般的生活在一起。」狗狗們好像聽得懂他說的話,都猛點頭,沒想到這一世居然真的隨他們所願成為一家人,江嘉葉直言,雷洪坐享齊人之福,這6妻妾正好就是他上輩子養的6隻忠犬。

江嘉葉還表示,事實上雷洪享的福夠多了,這些都是累世積下的福報,這一世若沒再行善積德積福,就會福盡禍至。以命格來看,雷洪工作運大約還有4年,之後就會漸漸消失在螢光幕前,因此建議雷洪應該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晚年生活,與這第7位嬌嫩新歡多做公益、多行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