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梧桐妹不爽酸民怒關微博 賈靜雯一句「垃圾」霸氣挺女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今(13)出席2019「午安成長-1919陪讀計畫」勸募起跑記者會,前陣子她與大女兒梧桐妹一起來個母女之旅,這是承諾梧桐妹多年終於兌現,2人去神戶大嗑牛肉聊心事,她認為母女需要有一個時光,梧桐妹也傾訴現在身邊很多人喜歡她。
梧桐妹告訴賈靜雯,以前很多人不喜歡她,但賈靜雯覺得其實梧桐妹很在乎朋友,等到長大後,終於知道很多朋友都跟她關係很好,以前的話是覺得好的男生數量多過於女生,還會一一記起來是跟誰好。

賈靜雯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目前梧桐妹已飛回上海讀書,而2個妹妹咘咘與波妞一起到機場送機時,瞬間哭到不行,也讓賈靜雯大嘆說這3姊妹真的感情很好。


而梧桐妹前陣子在微博上開了帳號卻閃關,原因是有網民把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、妻子林若亞進行了駭人的批評,對此賈靜雯挺女兒,今說:「我覺得很好啊,一般社群媒體上本來就不是一個太理智的地方,不用看那些垃圾留言」。

賈靜雯認為微博上本來就有很多垃圾留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微博關掉後梧桐妹還剩IG,雖然有時也會跟酸民槓上,但賈靜雯樂見:「我不用勸,她如果覺得可以接受或面對,這就是這個世界 要去給予的東西,我會在旁邊陪伴,這個年紀越用強制的方式沒辦法,應該是陪伴大過於阻止」。


現在梧桐妹每次拍照都得後製才能曝光,這是出自前夫孫志浩的意願,要P到何時梧桐妹才能正面示人?賈靜雯說:「要問他爸爸,我就是尊重」,也透露P圖並無牽涉法律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