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扛債6000萬6妻妾跑光 哭窮悲慘處境逆轉了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72歲雷洪曾擁1妻5妾,但因其中一個老婆玩期貨,慘賠6000萬元,他幫忙還債,最後搞到妻離子散,6妻妾全跑了,所幸身旁已有一名新歡陪伴;但他日前卻出面哭窮,稱已連續2檔八點檔沒被徵召,懷疑自己得罪人,「聽話也沒飯吃,不聽話也沒飯吃,那還得了,我講實在話,我們待在公司的人,乖也沒得到疼惜,但是我要吃飯啊。」

雷洪。(華視提供)

結果雷洪今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時,火速改口感謝民視,「我這個人就比較老實一點,沒有他們幫著我忙哪有辦法?我告訴各位,我很好,再來我要講一個很實際的,依我這種暮景之年、黃昏之人,我還有這個機會,我的東家真的是對我照顧無微不至,以一般現在的時局,那麼多電視台都有一點轉型,你看公司還對我照顧那麼好。」

據他表示,已經接下一齣古裝大戲,也拍完大愛、公視戲劇正在等上檔,被問身體狀況?他當場「喝」地一聲,擺出武打動作,證明自己老當益壯,「OKOK,都還很好,就是要動啦,你看我都已經72歲了還能這樣,就是老天爺賞口飯吃。」

至於目前身旁照顧他、年約50歲的嬌嫩新歡,他一改侃侃而談的態度,僅尷尬笑說:「這個⋯桃花劫已經過了、颱風都過了,你們現在看我精神應該還OK吧,就是代表我氣色有調整過來,謝謝大家的關懷。」被問現在是否獨居?他似乎有點招架不住,曖昧笑說:「哈哈,不要再問了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