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酸!女團無預期解散 女星哽咽憶廚餘淋頭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棋惠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要進演藝圈需要吃苦?!忍人所不能忍才能進入演藝圈?」,她出道前參加「健康美少女」選拔,被相中成為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的成員,好景不長,發了兩張專輯後,公司突然發生變動,團體無預警解散。她之後重返校園完成學業,再次回到演藝圈時,身份已從歌手轉換為通告藝人,什麼類型節目都接,砸派、廚餘淋頭樣樣來,也深深感受到演藝圈人情冷暖。張棋惠透露,有次上節目遇到「同期女歌手」,她開心地上前打招呼,卻被對方當空氣,「我們以前還會相約喝咖啡,我那時都走到她面前打招呼了,她看到我卻直接飄走。」

張棋惠上節目談到之前經歷,眼眶泛淚。(中天提供)

張棋惠曾有一段低潮期,她坦言以前工作不夠積極認真,還跑去談戀愛,沒有好好把握機會,常常入不敷出,窮到沒錢吃飯,她不願向家人拿錢,跑去和超商店員套交情,吃超商不要的過期便當果腹。張棋惠語帶哽咽說,爸媽曾特地來台北租屋處找她,她不甩爸媽蒙頭大睡,醒來後在床頭發現一個便當,上面夾著一張紙條,寫著「祺祺,爸爸媽媽永遠支持妳」,爸媽的愛讓她頓時醒悟,下定決心要好好工作,把握每個機會。

只是好的機會少之又少,還曾遇到獅子大開口的遊戲公司。張棋惠透露,她曾被韓國遊戲公司相中,要簽她當歌手,公司卻在簽約前,突然說有國外的王子要投資,邀她和這名王子一起喝咖啡,「這個王子是一名黑人,當時老闆、我、黑人王子坐在後座,製作人負責開車,黑人王子一坐下來就搭我肩膀,還把手放在我大腿上。」顧慮對方是公司金主,她只好咬牙忍下,更扯的是,之後公司找爸媽來談簽約,卻要爸媽拿50萬元投資,張棋惠決定拒絕簽約,當場走人。回顧出道至今的心酸,張棋惠語重心長地說:「想跟所有想進演藝圈的人說,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