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畏曖昧人夫影片!王瞳爆化妝室上空裹布裸穿Nu Bra

王瞳在化妝室補妝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本土劇《大時代》和馬俊麟飾演一對虐心CP,傳出2人假戲真做,王瞳捲入破壞馬俊麟婚姻當小三的疑雲,但戲份重的王瞳雖身陷桃色風波,但也如常拍戲,提到日前火辣的婚禮戲,王瞳穿上婚紗露出大片裸背,讓加碼雙峰爆乳出場,豐滿上圍裹著雪白蕾絲,讓人看了直噴鼻血,化妝室的王瞳也一樣火辣,還上空裹布化妝,自爆布底下只有Nu Bra,相當坦蕩。

王瞳說自己除了在電視上有大尺度演出,在休息室也是很赤裸的裹著布補妝,王瞳邊補妝邊笑說,真的會很害羞,且自爆布底下只有Nu Bra,王瞳表示為了讓拍片更順暢,自己會先處理遮瑕的部份,更透露自己背上有胎記,每一次只要露背,鏡頭就要遮瑕,也練就一身打底妝的功夫。

日前又爆出王瞳曖昧馬俊麟影片曝光、馬俊麟老婆二度離家等消息,不過,馬俊麟經紀人闢謠,「梁敏婷帶兒子回澳門,是原本就有的計畫,跟早前爆出的風波無關」,王瞳則無奈表示,欲加之罪何患無辭,認為爆料的影片,早在自己的臉書就先曝光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