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賀一航85歲母親曝兒託夢 含淚露面挺金孫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已故藝人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,歷經喪父之痛2個月,力圖重振事業,白冰冰與他合作的新歌《愛到底》今曝光,賀一航85歲的媽媽曾劉麗珠也特地露面力挺金孫曾治豪。

白冰冰(右)、曾治豪新歌《愛到底》記者會,賀一航媽媽曾劉麗珠(中)想起亡兒不禁落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劉麗珠先前因為賀一航離開,不願公開露面,這次難得露面,看得出她相當疼愛曾治豪。她除了感謝白冰冰提攜,邀請曾治豪一同合唱,還把新歌收錄在新專輯裡。談起賀一航,曾劉麗珠還是難忍喪子之痛,淚喊:「2個多月了,我沒有一天睡得好。」一旁白冰冰想起喪女痛也跟著飆淚,直喊:「我痛了整整13年,這種心情我能體會。」

曾治豪(左)說自己已經長大了,要成為家人的支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白冰冰、曾治豪新歌《愛到底》記者會,賀一航媽媽曾劉麗珠(中)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治豪覺得自己的叛逆性格已經改很多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劉麗珠透露前陣子曾夢到兒子賀一航,夢裡賀一航站在房門口告訴她:「媽,要好好睡覺」,她驚醒往房門一看,卻空蕩蕩沒有人,至今想起仍覺得難受。曾治豪今也承諾阿嬤,表示叛逆個性已經改很多了,希望阿嬤放心,「爸爸離開了,現在換我孝順你。」被問到阿嬤會不會催婚?曾治豪笑說:「阿嬤也是會想當阿祖,但我想要以工作為重。」白冰冰也笑回:「要帶就帶一個就好,不要像爸爸一樣那麼風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