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妻誰先死?余天悲情一句話 李亞萍當場淚崩了!

李亞萍淚灑攝影棚。(年代MUCH台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9歲李亞萍去年罹患過敏症,尋遍全台名醫都無法根治,現在連喉嚨都出了問題,令她相當沮喪,鬱卒到連月來都把自己關在家裡,全家人都不敢惹她;不過她日前抱怨,老公余天最近對她很冷淡,講到傷心處還在錄影時淚灑攝影棚。

李亞萍日前難得出門錄年代MUCH台《MUCH金點秀》,自爆當天才跟余天大吵一架,原來是余天只顧著用手機,對她愛理不理,也不回話,讓李亞萍忍不住抓狂大罵:「你有那麼憎恨我嗎?」

不過李亞萍在節目中演唱《家後》,突然一陣感傷,淚灑錄影現場,痛哭說:「先走的那個人是比較幸福的。」但她隨即又抱怨,夫妻倆談過這話題,余天竟然搶著想先走,一旁的余祥銓趕緊跳出來安慰老母,認為兩人都很健康,這還是很久以後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