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新歌陷抄襲疑雲 親自反擊「我沒有時光機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今(11)日舉辦《WHAT A LIFE》簽唱會,日前周湯豪的新歌《我的夢》被爆出與韓國歌手Sik-K的《Water》曲風雷同,不過《我的夢》比對方的歌曲還早上架,對此,周湯豪無奈的說:「我沒有買時光機,沒辦法去抄襲比我還晚發行的作品。」

周湯豪《WHAT A LIFE》簽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湯豪表示此事可大可小,但他無法忍受對方混淆視聽,且完全無視公司的回應,認為這是一種流氓的行為;聽到消息的當下他非常氣憤,但冷靜下來後只覺得很荒謬,因為他們握有有鐵證實證,完全沒有灰色地帶。提到自己多年來被攻擊都保持沉默,想拿出作品來說話,但此次直接被指是「小偷」,讓他難以接受,「身為一個創作者被貼標籤,說我是小偷,讓我非常的難過。」

周湯豪《WHAT A LIFE》簽唱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湯豪相隔3年再次發行作品,吸引大批粉絲到現場支持,更有許多歌迷改編他的歌曲,讓他相當驚喜,並說此次的作品完全沒有想過商業考量和市場,因此創作起來格外舒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