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噴鼻血!甜美星二代解放豪乳 「G罩杯碗公奶」驚呆網友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擁有好歌喉加甜美外表,受到不少關注。事實上,林吟蔚從小發育良好,小學就被說是「大奶妹」,長大後罩杯一度飆漲G奶,相當驚人。近日,她為了支持好姐妹熊熊的比基尼品牌,特地解放傲人美胸,讓不少網友噴鼻血。

林吟蔚穿著白色比基尼,渾圓G罩杯完全罩不住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吟蔚轉型歌手後鮮少賣弄身材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吟蔚表示:「自從認真轉為創作歌手後,就極少讓長輩出來見人,不想混淆視聽,但為了挺姐妹,加上颱風天的吹啊吹啊,決定讓它出來呼吸一下吧!」照片中,林吟蔚穿著白色比基尼,渾圓G罩杯完全罩不住,險些掉出,加上她輕輕咬著舌頭,誘惑程度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