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嗆開飲料店戰舔共茶 陳沂暗酸「藉機發愛國財」

陳沂對舔共茶事件發表意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灣手搖飲料店最近紛紛向中國輸誠,彷彿就是第一屆飲料杯忠誠大賽,有網友發起抵制中共茶活動,認為這些飲料商非常無恥。對此,網紅陳沂直批:「商人無祖國。 」之後又暗酸館長趁機發愛國財,「在這個時間點主打愛台灣,不也只是想賣東西,趁機撈一波愛國財嗎?」

陳沂表示,雖然覺得那些發表「一個中國」的台灣飲料店很可恥,但如果中國能給她很多錢,可能也會說「I love China 」,所以沒辦法把自己講得多清高。此外,她也認為時間一過,健忘的台灣人,又會開始買那些中共手搖飲料,「當然,因為這是個民主社會,你有你購買的自由,我有我抵制的自由!」

陳沂對舔共茶事件發表意見。(翻攝臉書)

話鋒一轉,陳沂又說:「就像那些藉機發愛國財的人一樣,在這個時間點主打愛台灣,不也只是想賣東西,趁機撈一波愛國財嗎?說到底也還不是為了錢,哪裡是真正愛國呢?」暗嗆館長看到一堆飲料店輸誠,馬上說自己很愛台灣、一年之內會開飲料店一事,看來相當不以為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