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憶赴美救子哭到睡著 狄鶯:醒來驚見孫鵬也在哭

孫鵬(左起)、孫安佐、狄鶯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的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而入獄,狄鶯赴美期間,外傳燒3000萬,直到去年底才救子成功。日前她上三立新聞《台灣亮起來》,接受主持人郭雅慧深度專訪,從自己的童年聊到孫安佐,更坦言當初兒子出事時,她跟老公孫鵬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,2人都忍不住頻頻掉淚。

狄鶯接受《台灣亮起來》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狄鶯與孫鵬因戲相識相戀,秘婚6年就離婚,分開後2年再度結合,當時在演藝圈鬧得轟轟烈烈,如今經過兒子孫安佐在美發生的恐攻事件,夫妻可說是患難見真情。狄鶯透露,她記得當時哭完之後在飛機上睡著,醒來時竟發現孫鵬也偷偷落淚,才知道其實他是怕被狄鶯看到會難受。

狄鶯深信孫安佐是暖男,只是急著探索這個世界,才會在美國留學期間一句玩笑話,引發軒然大波。狄鶯曾經跟他講一句話:「兒子,你要學習媽媽長處好處,避掉媽媽的壞脾氣。」

狄鶯接受《台灣亮起來》專訪。(三立提供)

學歷不高的狄鶯,為了兒子也一直在學習,記得孫安佐4年級的時候,有次她糾正兒子錯字,孫安佐卻回說:「媽媽,妳才國小肄業三年級,你怎麼知道我寫錯!」她當下回答:「為了你我學習多少東西?沒有錯,媽媽沒機會把書念好,可是我可以靠我自己,在社會上學到很多東西,而且我很願意問,我不會怕人家知道狄鶯才肄業三年級,不懂就是不懂,不懂就是問。」完整訪問於今(8/11)下午1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