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嫩妻車震小王⋯綠帽夫卻道歉 卑微內情于美人怒了

于美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日前在節目中探討偷吃該不該被原諒,一名癡情男子就表示,他在20歲時與小1歲老婆奉子成婚,然而有天他發現老婆開始變得冷淡,跟蹤後才發現,老婆和男同事在路邊車震,他當場愣住,戴了綠帽卻反過來向小王道歉「是我沒有顧好老婆」,令于美人和來賓鄧惠文、許常德都相當傻眼。

這名癡情男表示,他因心疼老婆年紀輕輕就被婚姻牢籠束縛,因此給她很多自由,沒想到有天驚覺老婆突然變得冷淡,甚至對家庭漠不關心,他追問之下,老婆乾脆坦承「我外遇了」,但隨即又哀求他的原諒,因此他也選擇原諒,若無其事的繼續維持婚姻關係;然而某次老婆說要搭同事便車,他越想越不對勁,於是一路開車跟蹤,發現兩人竟在路旁車震。

但他打開車門與赤裸交纏的兩人對望,明明被賞了一頂綠帽戴,卻對小王道歉,因為覺得對方什麼都不知道,也是受害者,「錯的是我老婆,我沒有把自己的太太給顧好。」于美人聽完後傻眼大叫「他上了你老婆欸!」

雖然老婆前後2次偷吃,他都選擇原諒,但最後婚姻仍然走不下去,因為老婆死性不改,還是透過線上遊戲認識新歡,甚至囂張撂話「我要的是愛人,不是家人。」讓他忍無可忍決定離婚;對此許常德指出,他道歉的原因,其實是想保護自己不要崩潰,只有逼自己這樣想才能避免情緒衝到極端的憤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