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槓上「吃不起榨菜」名嘴!黃智賢怒轟:台獨腦殘媒體人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財經名嘴黃世聰日前在劉寶傑主持《關鍵時刻》脫口中國人「他們連榨菜都吃不起」,引爆中國網友議論紛紛,但大多是幽默自嘲,不料現在台南市長黃偉哲妹妹黃智賢氣炸,她說這是「台獨的腦殘媒體人最新笑話」!

黃智賢槓上黃世聰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智賢先前因轟香港反送中年輕人「腦殘」,港人氣炸狂罵,她主持的《夜問打權》隨即收攤,不過她現退居網路又讓節目借屍還魂,但至今怨氣難消:「對於這種等級的垃圾話,根本不必浪費生命辯駁,只需當成笑話梗就行了!在台灣的媒體界,似乎必須是認證的腦殘,才能被准許存在。可以獨,可以不統不獨,就是不准你統。」她的網友看了回「名嘴要是特別想念祖國的榨菜可以送他幾包嚐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