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慧敏甜擁無緣男友!張立昂驚喊「希望能走出小巨蛋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慧敏今(10)日於小巨蛋舉辦「一萬天荒愛未老」出道30週年演唱會,她以裝有翅膀的純白女神裝仙氣登場,帶來《最愛》及《愛你多過愛他》;周慧敏表示25年前第一場演唱會就是在台灣舉辦,開心的說:「太圓滿了這個感覺。」

周慧敏在演唱會上穿著一襲純白裙裝,好似天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張立昂(左)是周慧敏演唱會的神秘嘉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慧敏稱幾年前遇到一個很喜歡的角色,她在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中飾演性情古怪的咖啡店老闆娘,此次也演唱歌曲《咖啡在等一個人》,並邀來電影中的無緣男友張立昂擔任嘉賓,一登台兩人便深深擁抱,更對唱《Sometimes When We Touch》,張立昂表示收到「老闆娘」的親自邀約相當驚喜,並告訴自己要好好表演,不能讓她沒面子,更笑稱希望與女神合唱後能走出小巨蛋。

周慧敏(左)開心地和張立昂擁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周慧敏則說跟張立昂對戲時就發現他的聲音很厚,後來才知道他唱歌非常有味道,因此才找他一同登上小巨蛋,也感謝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的所有工作人員,讓她在拍攝的9天中感到非常自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