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生命中的神密數字:38、3、1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對Ella陳嘉樺來說,今年是超38的一年。為了慶祝38歲的生日,她從去年底開始籌劃自己的生日派對。在接受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採訪時,她也透露了很多自己跟數字之間的祕密。

Ella覺得人生只能活一次,當然要活得精彩、漂亮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對Ella來說,今年除了迎接38歲生日以外,生命中最重要的組合都跟「3」有關,例如她和Selina、Hebe是最麻吉的3人組合;還有3個男人對她而言很重要。其中一個當然是兩歲多的勁寶,隨時隨地都黏著Ella;另外一個就是老公賴解孵,負責勁寶的教養。還有一個男人,則是她的父親。

Ella跟Selina、Hebe是圈內要好的三姊妹,也是最強勁的三人組合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Ella坦承自己小時候跟爸爸不親,甚至一度「非常討厭」爸爸。後來才知道,爸爸心裡也有自卑,有一個深深的洞。Ella說,那時她跟爸爸關係不佳,在電話中爸爸不經意一句:「好啦!因為我只有一隻手,所以你們都看不起我,你們都比較愛媽媽、不愛爸爸。」瞬間父女就這樣和解了。

Ella自曝以前跟父親關係不佳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人生只能活一次,Ella說:人生不要太機歪。(《ELLE》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)

另外一個神秘數字1,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生活哲學,Ella說:生命只有一次,所以人生不要太機歪,無論如何,都要好好為自己活一次,因為You Only Live Once(你只能活一次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