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傻眼!本土劇小三找法師下降頭 被怒寄「避邪」磚頭

張懷媗(右)在劇中遭黃崇蘭發現她並非正宮身分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懷媗在三立《炮仔聲》裡是惡女聯盟之一的倪曉馨,她在劇中不幸流產,卻處心積慮想把正宮李亮瑾(飾演吳家璇)踢出腥夫周永誠(吳鈴山飾)家中,甚至還找來劉沛緹(飾演葉麗美),一起找法師下降頭,還好這個陰謀反被古靈精怪的周家小妹(林萱瑜飾演)看破,兩人被戲弄,反倒被稻草人嚇得花容失色。但張懷媗仍不知悔改,不僅藉著工作破壞腥夫吳鈴山和李亮瑾的結婚紀念日,甚至還想找人糟蹋李亮瑾。

劉沛緹(左)在劇中收到吳婉君寄的磚頭,非常不爽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最新一集預告中,張懷媗得寸進尺,以女主人之姿幫腥夫吳鈴山接待陳董(黃崇蘭飾),想幫吳鈴山爭取對方的支持,被識破不是周太太後,還大言不慚地說「我不是狐狸精」。另一方面,CoCo(吳婉君飾)看不慣張懷媗串通劉沛緹對付李亮瑾的惡質行徑,決定「擒賊先擒王」向劉沛緹出手,更寄了一塊「避邪」的雷峰塔磚頭給對方,想藉此演一齣好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