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合夥丁寧《炮仔聲》睡一起 只剩48公斤趕戲成恩典

何如芸拍on檔戲,抓緊空檔努力背劇本。(齊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如芸在三立《炮仔聲》中角色亦正亦邪,好演技獲得觀眾支持,近期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後,演員們也馬不停蹄趕戲。何如芸表示,拍攝前一天晚上除了要準備拍戲的服裝、飾品,還要背劇本,每天上工15小時後,隔天在片場只能灌幾杯咖啡提神,才能撐到深夜,偶爾和丁寧抽空睡在片場角落補眠,形成「大小老婆睡一起」的逗趣畫面,何如芸苦笑說:「拍戲就是這麼有趣,演員就是拍到哪睡到哪。」

而她精神不濟、眼神迷濛時,導播都會取笑她,直喊:「眼睛不張開,怎麼放電?」為此她只能多灌2瓶提神飲料,打起精神繼續拍。但她趕戲也有意外收穫,一週瘦了3公斤,身高168公分高的她,目前只有48公斤,從圓臉拍成尖臉,笑稱:「真是求之不得的恩典!」

何如芸對於保養很有一套。(齊石娛樂提供)

此外,她對於保養有自己的一套法則,她認為臉部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基底,「沒有一張乾淨的紙,再怎麼上色、繪圖都不會好看;再來就是出門一定要擦防曬,無論是晴天還是陰天,都要擦。」她透露自己每天敷的面膜,都需要依照膚況的不同,來選擇適合的,她舉例:「若今天有出外景,長時間曝曬,就一定要選擇有蘆薈成分的來鎮定肌膚。」指出一定要先瞭解自己的身體,才能用對的方式保養。

何如芸(右)和丁寧趁拍戲空檔,在片場睡得東倒西歪,相當可愛。(齊石娛樂提供)

而她除了針對臉部肌膚的保養,很多網友認為她的一雙鉛筆腿非常「不科學」,又白又細緻,對此她謙虛表示:「其實也沒有特別照顧它們,維持運動、防曬外,冬天時會選擇補充較滋潤的乳霜,來為肌膚補水,偶爾會擦上香氛精油,保養心情,也是女人很重要的功課。」也呼籲大家都要維持愉快的心情,從內而外的散發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