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道時速180公里飆車 白冰冰遭警察掏槍包圍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上邵大倫、張秀卿主持的《MUCH金點秀》,自爆昔日秀場糗事,有次載黃西田、康弘趕著去作秀,因為當時並不常開車上路,在國道上遠遠看見有警察拿著指揮棒向她招手,便向黃西田、康弘求助:「是要不要停啦?」講話慢條斯理的黃西田見國道警察揮手也出聲:「不要喔,要停下來喔。」沒想說話太慢,白冰冰根本來不及剎車,天兵行為引來警車追逐。

白冰冰(右)與曾治豪合唱新歌。(年代MUCH提供)

白冰冰形容當時她因過度緊張,油門越踩越重,時速飆破180,最後警察在收費站前以警車團團包圍,白冰冰才只好停車,而車上的黃西田早就嚇到六神無主,直說:「快下來啦,槍都掏出來了。」警察一眼認出白冰冰,追問她為什麼不停車,白冰冰無辜說:「你追我就跑啊。」

她的新歌《愛到底》找小31歲的曾治豪合唱,白冰冰透露曾治豪跟爸爸賀一航一樣「壞壞」,眼神會撩人,直呼:「再唱個30遍會失身。」接著又虧費玉清的黃色笑話其實全從她家裡聽來的,「從我這聽一聽就去台上賺錢了」,是自己提供費玉清賺錢的資料,被張秀卿讚「黃」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