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鍋店打工遇億萬女星 黃遠秒示愛被當路人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翰、黃遠、張再興今(8)出席LINE TV《靈異街11號》宣傳,黃遠先前都會趁拍戲空檔去火鍋店打工,被問到打工趣事,他笑說有次宋芸樺來店裡消費,他一秒認出,身為粉絲的他,趁拿帳單的時候順道跟宋芸樺告白:「我很喜歡妳演的戲」,但宋芸樺當下沒認出他,「她不知道我是誰。」

黃遠(左起)、張翰、張再興,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再興,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再興、黃遠劇中有火拚戲分,2人同是黑幫兄弟,張再興拍武打戲全都真來,摔了椅子過去,卻不小心K中鏡頭外的黃遠,黃遠當場痛到暈眩,趕緊向導演求救,所幸事後送醫無大礙。張再興拍戲途中,遇80多歲阿嬤驟逝,他透露前一天姊姊剛結婚,沒想到隔一天阿嬤就送醫,當時他接到家裡電話急call他回家,還以為阿嬤感冒,沒想到阿嬤是腦出血,住院沒幾天家人就決定放棄急救,身為長孫的他,趕緊跟劇組告假回家「捧斗」,遺憾阿嬤走得這麼突然。

黃遠,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翰,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今天是父親節,身為父親的張翰一早出門,2歲女兒對他甜喊:「父親節快樂。」讓他直呼幸福。他笑說:「現在的人夫生活就是陪女兒看佩佩豬、喝ㄋㄟㄋㄟ。」他不諱言跟老婆林利霏會在教養上有摩擦,有時候不小心有口角,女兒年紀雖小,都會適時當和事佬,跳出來轉移話題,「就會故意拿玩具出來,或是說想出門之類,轉移話題。」相當貼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