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耍浪漫不限情人節 和老公「想做就做」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依晨在颱風天出席配件品牌Kipling新品發表會,貼心提醒在場媒體們要小心地震和颱風,她說地震當時她剛好回娘家過夜,因此第一時間便是抱緊媽媽,隨後老公也傳來關心簡訊,家中除了有小件物品掉落,一切平安。

Kipling秋冬新品發布會,林依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依晨認為製造驚喜和浪漫不限於特定節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七夕情人節和老公分隔兩地,她說,農曆7月7日正好是她父親的生日,因此滿腦子想的是要幫父親慶生,她認為製造驚喜和浪漫不限於特定節日,平常她「想做就做」,會找機會製造驚喜,倒是老公個性務實,在浪漫這部分還需要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