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岡田准一合作好萊塢咖 新片揪女神卡卡獻聲!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日本影帝岡田准一年度動作喜劇《殺手寓言》集結一流陣容,號召了木村文乃、福士蒼汰、柳樂優彌、向井理、山本美月、佐藤浩市等人助陣,卡司一字排開媲美三谷幸喜的電影,而幕後團隊更是國際化,不僅插曲採用英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子舞曲樂團「The Young Punx」多首樂曲,更讓女神卡卡點頭,破天荒獻出她的人氣金曲《天生完美》(Born This Way)作為電影主題曲。

《殺手寓言》集合山本美月(左起)、岡田准一、木村文乃等卡司。(采昌提供)

參與過《露西》、《即刻救援》的好萊塢動作導演艾藍費拉茲擔任本片武術指導,製片人透露,電影原本就以岡田准一主演為前提來進行製作,「尤其他近年接連演出不少嚴肅的作品,加上本片喜劇搞笑成分居多,他本人貌似也滿樂在其中的」,導演江口幹說:「岡田一直是我想合作的演員之一,像他這樣對動作場面如此認真,又有紮實演技的演員實在不多,而且他面對工作的自我要求甚高,也讓我也受益良多。」

據悉,交涉女神卡卡的過程極度困難,劇組從去年就開始爭取,製片人表示:「女神卡卡是世界級人氣歌手,這是她首度授權樂曲給日本電影當主題曲。出於想把本片打造成超越日本規模的大片,我們以豁出去的心態向對方提案,沒想到對方竟然爽快地答應。女神卡卡本人也相當重視日本這個國家,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。這次選用《天生完美》作為主題曲,歌詞傳達出『人皆生而完美』的強烈訊息,也與拚命求生的男主角,以及懷抱各自不同處境角色們的心境不謀而合,相當符合本片的世界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