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火辣倒奶賀七夕...開到細腰側乳「全看光」

網紅謝薇安在IG上PO出辣照,祝賀大家「情人節快樂」,讓不少網友都紛紛朝聖身材「太完美」。(圖片擷取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有許多情侶把握機會共同慶祝,網紅謝薇安就在臉書和Instagram上PO出辣照,祝賀大家「情人節快樂」,讓不少網友都紛紛朝聖身材「太完美」。

網紅謝薇安在臉書上PO出辣照,祝賀大家「情人節快樂」,讓不少網友都紛紛朝聖身材「太完美」。(圖片擷取自臉書)

擁有火辣身材、天使臉蛋的超「胸」辣媽謝薇安,Instagram上擁有高達123萬名的粉絲,每次發文都吸引許多粉絲朝聖,她這次在臉書、Instagram上PO出自己辣照,祝網友情人節快樂,可以看到她小背心側邊開到肚子,包不住完美身材,渾圓雪乳從側邊溢出,若隱若現。

她性感的身材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快噴鼻血!紛紛留言表示「真是經典之作」、「側面就是讚」、「桌子說:姐妳好重!」、「哇好大」、「好厲害的一張」、「完美」、「還有更厲害的嗎?想看」、「情人節快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