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小白成網紅原因曝光 竟全多虧這位南韓天王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南韓大學路是是南韓最具時尚及街頭藝術氣息的地區,每年秋季都會舉辦「Welcome大學路」表演觀光慶典,此次邀請羅小白為活動造勢,羅小白特地表演用鼓棒敲打鍋碗瓢盆的「自創亂打秀」,為這次南韓慶典公演揭開序幕。

羅小白出席韓國公演慶典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過去為街頭藝人的羅小白透露會成為網紅全多虧Super Junior的希澈,原來她在路上打鼓的帥氣影片被希澈看到,並在社群網站轉發,讓她聲名大噪,並說:「要感謝希徹在社群網站上發了兩次文,讓大家認識我,覺得緣分很奇妙!」羅小白今年更多了一個「老闆娘」的身分,開了一間專門教打鼓的音樂教室,希望讓台灣更多人接觸並進而喜歡打鼓這門學問。

羅小白出席韓國公演慶典記者會;羅小白與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社長全東炫合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羅小白出席韓國公演慶典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但音樂教室並不是羅小白當老師,而是請真正專業的老師去教學生上課,自己則是退居第二線專心地做好老闆娘的角色,因為她認為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經營半年的打鼓音樂教室目前已經慢慢回本,第一次當老闆娘的羅小白可以說校長兼撞鐘,從排班到看帳都得重新學習,尤其是「看帳」這個工作讓她最傷腦筋,笑說:「我記得第一個月時,我忙音樂教室的事忙到不可開交,晚上還看帳看到半夜,結果工作上的事都沒做,讓經紀人非常頭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