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魯蛇人生拍成電視劇!戲外發了狂「硬上」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最近引發熱潮的喜劇《俗女養成記》由金鐘戲后嚴藝文和陳長綸共同執導,在收視率開盤後嚴藝文立刻致電同劇演員陳家逵也是好事989電台DJ HUSKY敲通告,想要「硬上」他的廣播節目,熟識的兩人原來還是北藝大的老同學,DJ HUSKY本來覺得那麼熟的老同學訪問起來很彆扭,但拗不過嚴藝文,便邀請她和金鐘戲王藍葦華一起接受專訪。

藍葦華(左起)、嚴藝文接受陳家逵專訪。(好事提供)

老同學帶來的輕鬆氣氛,讓嚴藝文毫無顧忌地說她將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投入這部作品,因為她認為需要一個好作品讓台灣跟她一樣的「魯蛇」女性來接受自己、喜歡自己。

導演嚴藝文認為該戲最大成就之一就是解放金鐘影帝藍葦華,讓他從觀眾熟悉的苦情角色中解脫,搖身一變成為冷面笑匠,讓藍葦華不禁表示:「這倒是真的,後來接的角色都企圖偷放入一些喜劇的表演,就不確定有沒有成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