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遭爆無縫接軌 經紀人澄清真相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艾怡良7月29日發文與義大利籍男友「老李」分手,週刊今天卻爆出艾怡良在發文前5天,就與另一位洋男約會,對於新的緋聞曝光,艾怡良的經紀人稍早回應:「據我了解,這兩件事沒有到無縫接軌這麼嚴重的字眼啦,我想她個性本來就比較洋派也大方,對感情這種事不是遮遮掩掩的態度,有人追應該是好事吧。」

艾怡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據了解,該男確實是艾怡良這陣子剛認識、比較親近的朋友,2人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,艾怡良的經紀人也談到:「接下來的事情我覺得給艾怡良一些空間吧!站在我們的立場,不會去影響這件事的發生和進行,生活與創作本應是並行的美好,請大家高抬貴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