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認無性生活 密謀狠斷腥夫:已做離婚準備

胡睿兒(右)去年在老婆林采緹(左)臨盆之際,爆出撿屍性侵夜店妹醜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蛇姬」林采緹去年7月誕下兒子「夏天」,但老公胡睿兒卻在她臨盆之際,爆出撿屍性侵夜店妹的醜聞,不過她最後仍選擇原諒老公,但夫妻相處仍有疙瘩,日前受訪更透露,2人至今雖同房睡,但已過了3個月「無性生活」,近日她上節目更不諱言「有考慮要離婚」。

林采緹坦言老公如果最後必須入獄服刑,那就會考慮離婚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采緹日前上《命運好好玩》,提及和胡睿兒交往4年,去年才結婚,雙方感情一直都不錯,尤其胡睿兒深知她容易沒有安全感,所以都大方讓她檢查手機,也帶著她與朋友們聚會,因此得知老公夜店撿屍的當下相當錯愕,「覺得怎麼可能,明明以前就觀察下來,我都覺得很放心的一個人。」信任也在瞬間瓦解。

林采緹提到得知老公撿屍性侵夜店妹的當下,內心相當錯愕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采緹表示,因為當時已快臨盆,但為了肚中的小孩,只好先將負面情緒放下。被問到夫妻現在狀況?林采緹透露,目前胡睿兒努力想彌補修復雙方關係,自己也願意把這件事放下,但也坦言,若最後老公真的必須入獄服刑,那則會考慮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,這個胡睿兒也清楚,雙方都有心理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